close

由網路行銷看五都選舉(台中篇)

胡志強招募志工~ 來喔來喔!來囉來囉 ~由上傳至 youtube 在網路引起廣告討論,在短短2天便引起2萬3千多人瀏覽點閱,由評論分析幾乎是呈現一面倒的情勢,反觀另一候選人-蘇嘉全的影片,也在右邊建議網友瀏覽的畫面中出現!!


由網路行銷看五都選舉(台中篇)

 

youtube 是一個很好的網路行銷平台,但是請不要忘記右邊的"建議"是會出現相關的議題,任何行銷活動是需要企劃及分析的,上傳至"網路"更是很難將資料取下的,一体二面端賴是如何運用,影片本身要傳遞的幸福感又是否能被廣大網友接受,也意味這支影片的成敗,透過瀏覽分析更可得知喜歡與不喜歡的比例..

就網路行銷的角度而言,個人認為有幾點是必須注意及反思的
01..在推廣內容,擴大與客戶接觸面時,必須有良好的企劃
02..任何的網路行銷都必須分析數據、解讀報表、做出正確決策
03..市場是不在乎你怎麼想,你必須能協助解決問題,才能贏得消費者的心!!


由網路行銷看五都選舉(台中篇)

網頁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台北網頁設計,請撥 TEL:(02)2288-1381。
網頁設計│種籽網頁設計公司高雄網頁設計,請撥 TEL:(07)350-67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