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籽網頁設計

各位親愛的朋友您們好,我是種籽網頁設計吳佳融,有朋友問,我從事網頁設計多久了,有沒有什麼成功經驗或作品,有沒有遇過什麼奧客或....

就10多年的網頁設計生涯,仔細想想心酸苦處多於客戶的稱讚,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拜訪某位協會理事長,談不到5分鐘,就被趕出去...

長那麼大第一次被客戶趕出門,當下實在是紅著眼框也泛著淚滴,因理事長希望我能提供免費服務,做的好...他會在介紹會員、廠商、客戶給我

心想如果第一次都收不到,更惶論將來的配合,但心理又想說服理事長,沒想就被指責說浪費他時間就,被趕出去...

 

回家時,實在不敢進去,也不敢面對家人及說明原由,畢竟不希望讓家人陪我傷心難過,而那陣子,工作也相當不順隧,3個月沒有任何case

每當自己想放棄網頁設計時,又一方面告訴自己在撐撐看,畢竟這是自己有興趣、有熱情的工作,後來..下定決心,要放棄網頁設計了

幸好,當時認識了由澳洲留學歸國的馬克錸網站設計李經理,傳授了SEO的技巧,又不斷在旁鼓勵指導,相互研究成長

 

後來剛好有一個室內設計的CASE,自己就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一定要提供最好的服務滿足客戶的需求,也將SEO的技巧全數運用到那個CASE,沒想到因為服務好,有陸續接到一些室內設計的CASE,由一站變成快十站,客戶的排名也都排在前面,搜尋高雄室內設計,第一頁就最少有 7 家是我的作品,其中還有客戶因此買了透天厝

 

如果問我最感謝誰,我感謝帶給我痛苦的理事長,沒有他,我不會有這樣子的成就,也感謝馬克錸網站設計李經理,在我人生最谷底,最灰暗時拉了我一把,現在我也將自己所學的網路行銷技巧,拿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之後又有另一個小白彌月蛋糕的網路行銷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