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菜下單 中小企業掘金電話商機行銷評論

知名網站廣告要價高,不知名的網站廣告沒有點擊率,而搜索引擎競價排名不但成本高,還存在著惡意點擊,那麼,有沒有一種面向中小企業既省錢又有很好效果的廣告行銷模式?日前,國內最大的分類資訊網站趕集網推出了一種為中小企業量身定制的創新廣告行銷模式電話商機行銷。因為其行銷效果顯著受到眾多中小企業用戶的青睞。

公開數據顯示,目前中國中小企業總數已佔全國企業總數的99%以上,創造的最終產品和服務價值相當於國內生產總值的60%左右,在繁榮經濟、推動創新、擴大出口、增加就業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但他們面臨的行銷推廣的煩惱也長期得不到解決——品牌廣告價太高、搜索引擎推廣性價比低。

所謂電話商機行銷與一般的網站廣告有所不同,它不按點擊或位置付費,而是按有效電話數量付費,這樣能相對節省客戶的行銷成本。此外,此項業務採用競價的方式,通常出價越高,得到的電話商機也就越多,這也符合看菜下單、多投入多產出的原則。

據了解,網路廣告效果目前主要用點擊率來衡量,但是,點擊率現在似乎出現了很大問題,由於惡意點擊現象嚴重,點擊率已經不能客觀反映網路廣告的閱讀情況。那麼,對於廣告主來說,什麼才是他們最看重的廣告效果呢?

“我們當然希望廣告的效果跟打進的電話聯繫起來,打進來的電話越多,說明閱讀了我這條廣告而且有興趣的人越多,我們要的是看了廣告打電話進來談生意的人,我們都是小企業,廣告費禁不住打水漂啊”。中小企業主普遍認為,一分錢掰成兩瓣花的中小企業,從行銷方式合理選擇,最終實現推廣成本與推廣效果的平衡,已經成為自身業務能否順利成長的勝負手。

有專家認為,對於網路廣告平臺來說,按廣告電話量收費客觀上是需要平臺具有強大流量才划算的,沒有強大流量支援,一天也沒有幾個電話打進來,對於廣告平臺提供商以及廣告主來說,都不是一件經濟的事情。據悉,趕集網敢按電話量收費,也是仰仗了每天超過4000萬的頁面訪問量的。

資深行銷專家此間分析指出,行銷效果一直是廣告主關注的焦點,行銷市場已經邁進效果為王的時代。“而相對門戶網站的位置廣告以及搜索引擎關鍵詞的購買,類似于趕集網這樣的電話商機對於中小企業來說,無疑是一個更加實惠的行銷渠道。不但資金投放精準、目的性強,而且操作靈活,成本可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