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首席顧問來台演講 企業主、超級業務揪團取經

在台灣經濟環境平穩復甦之際,展望2011年整體景氣好商機多,許多企業主與業務團隊領導人正在磨拳擦掌,企圖在來年再創企業與業績高峰;然而該具備何種技能才能讓自己在商場上脫穎而出?根據調查指出「世界五百大企業的CEO 最多是業務出身,即便原本是技術出身的CEO,為了企業成長,最後都會參與業務與市場行銷的工作。」可見業務銷售力對企業負責人與創業者的重要。

在台灣深耕企業培訓業15年,長期接觸台灣諸多中小企業的台灣賽仕博事業負責人黃鵬峻表示,自前年的金融海嘯後,已經有許多企業老闆和業務領導者領悟到不僅是業務人員、就算是產品設計、技術、行銷、採購,甚至是第一線的門市人員,都必須具備「銷售」「領導」等軟實力,才有辦法提升公司的收入。而現有具備專業技術的人才,也必須加強「國際級銷售領導力」才能面對國際市場競爭與大陸人才激增的現況。

面對這個問題,台灣賽仕博特別邀請富爸爸首席顧問布萊爾.辛格(Blair Singer),於2011年1月11、12號蒞臨台北辦訓練,許多企業主與超級業務都帶領旗下團隊參加,以強化團隊競爭力;布萊爾.辛格身為全球知名富爸爸商業教練,也是許多國際領導者與成功者的個人專屬教練,透過25年來輔導23個國家企業、個人、及協助財星五百大公司團隊的經驗,提出一套獨特的、高效性的國際銷售領導訓練方式和學習模式,可以幫助個人與團隊能產生積極正面的行為與高績效,並以獨特有效的方式來改變人們的生命並獲得生意上的成功。

台灣賽仕博表示,透過實戰型與高啟發性的技巧,可以讓任何企業在短短6週內提高績效20~85%,在激烈競爭環境中能找出企業或團隊的優勢脫穎而出。黃鵬峻表示,台灣賽仕博特地透過國際銷售領導訓練網站引進這個被23個國家所驗證過的成功模式,並提供免費的電子報資訊給對於想創造破記錄業績的中小企業,以及想投入創業有興趣的社會大眾,歡迎想突破事業績效收入的朋友前往網站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