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

一個名為「全球華人挺扁聯盟」的組織設計了「阿扁出獄計時器」,幫阿扁倒數計時,該程式可供網友嵌入在部落格,甚至放在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中;此外,這計時器還設有專屬網址「1020.tw」。

這個計時器旁,還可以聽到阿扁的「真情告白」,可以聆聽陳水扁說著:「阿扁要跟大家講,阿扁錯了嗎?」而在這個挺扁組織部落格(blog)首頁裡,還蒐集了大大小小關於陳水扁的文字和影音新聞,網友可以在這網站中留言,抒發因扁入獄而導致的鬱悶心情,相對的,也可以批判阿扁。

計時器畫面倒數著阿扁的出獄日期還有5633天,時間還相當久,雖然網站建置名義為挺扁,但整個設計讓人覺得有點「嘲諷」意味。至於「全球華人挺扁聯盟」的幕後,是否真的是挺扁人士,目前不得而知

 

網頁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台北網頁設計,請撥 TEL:(02)2288-1381。
網頁設計│種籽網頁設計公司高雄網頁設計,請撥 TEL:(07)350-67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