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說讚”就能消除皺紋!?

紐約知名保養品牌KIEHL’S和網友大玩臉書號召妳的好姊妹,一起上網說讚!就能呼叫「KO除皺特攻隊」!
粉絲團該怎樣玩?消費者才會覺得有趣。

FACEBOOK(臉書)成了全民運動,企業品牌也嗅到商機紛紛開設粉絲團,但往往不久之後也會發現,粉絲團總是不夠熱鬧,話題老是無法引起粉絲們的回應。

臉書行銷專家指出:「企業若只是照三餐和天氣狀況與網友問安,反覆張貼商品訊息,其實很難引起消費者的關注。若打算使用抽獎活動來吸引粉絲,也要注意可能只是找到了職業抽獎客而不是消費者。

企業能否凝聚真正的熱情粉絲,才是未來社群行銷的運作核心。」

知名保養品牌KIEHL’S為了新上市的玻尿酸除皺商品,特別策劃了一場別出心裁的臉書活動,打算和消費者大玩虛實整合的互動遊戲。

KIEHL’S品牌協理王家琳說:「"玻尿酸用擦不用打"是時尚圈最流行的吸收式保養概念,方便、無痛、不用上診所也有媲美醫療級的效果。」KIEHL’S的臉書活動也是採用相同的訴求,消費者只要上網、點擊滑鼠、號召親友一起說,KIEHL’S - KO除皺特攻隊就會出現在妳的辦公室裡,讓你和好姊妹們一起體驗KIEHL’S 『雙效玻尿酸除皺筆』的驚人威力!就像打電話叫車一樣方便!」

雖說施打玻尿酸是時下流行的除皺方法,但並不是人人都能接受臉上被扎一針的恐懼,KIEHL’S新推出的雙效玻尿酸除皺筆擁有專利醫療級「複合玻尿酸撫紋配方」,消費者不必動刀,也不必挨針,更不必上整形診所,輕輕塗抹讓肌膚吸收,即可達到撫紋功效。

桑河數位的行銷策略總監許子謙指出:「社群行銷十分仰賴創意,KIEHL’S願意嘗試這種大膽、創新的玩法,是很正確的行銷思考態度,這同時也代表了該品牌對消費者的洞察十分敏銳。」

KIEHL’S這次活動打算帶給網友的,將是從網路串連到實體。像在網路上許願,卻會在真實的環境裡頭實現,KO除皺特攻隊將會帶給消費者一連串的意外驚喜。如果有同事已經產生歲月造成的肌膚問題,而且剛好要過生日,KO除皺特攻隊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想要了解這個行銷案例,或是親自體驗該商品,請立刻上臉書搜尋「KO除皺特攻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