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挖角華納主管 拚創意行銷

「華爾街日報」(WSJ)報導,臉書(Facebook)表示,已聘請時代華納(TimeWarner Inc.)旗下全球媒體集團(Global MediaGroup)總裁達西(Mark D'Arcy),擔任全球創意解決方案部門主管,協助提高廣告服務的吸引力。

達西的新職務任期將於5月初展開,他引領的這支團隊將負責想點子,讓廣告商使用Facebook來達成行銷宣傳效用

達西受訪時曾說:「我們非常需要創意社群來學習如何操控Facebook的強大力量,進而改善品牌講述故事的方法。」

部分廣告公司表示,他們在Facebook上花費的廣告開支有增加,但Facebook將廣告自我設限在一個小框框裡,這通常只能放圖片、影片或一行文字而已。有些行銷公司喜歡佔據整個螢幕且擁有互動功能的廣告,但Facebook極力避免將行銷活動與使用者的朋友資訊做連結。

39歲的達西表示,Facebook的廣告策略與行銷市場「從侵入變成參與」所改變的理念是一致的,也就是說將礙事的廣告內容,轉變為互動式或甚至讓人期望的行銷活動。他說:「必須做一些對觀眾有貢獻價值的事。」

他表示,有像是以生日、照片和Facebook使用者輸入的其他資料,來開發讓行銷公司進行互動的新方法等選項。達西表示,他也會和來自音樂、電視和電影界人士共事,藉此開發可以增進Facebook經驗的方法。華納兄弟影業公司(Warner Bros.)本月初開始透過Facebook提供租借電影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