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 世界上第一個Facebook朋友到齊派對!


你的Facebook上有多少朋友?有多少人幫你按讚?又有多少朋友真的跟你說過話?如果要把Facebook朋友全部聚集起來是不是Mission Impossible?這個不可能的任務海尼根做到了!為了傳遞全新品牌主張「Open Your World」,海尼根在網路上招募派對主人,只要你能用最短時間邀請到全部臉書朋友,海尼根就幫你辦一場巨星百萬級派對!是的!2011年8月13號,「世界第一個Facebook朋友到齊的派對」真的實現了!這一夜,海尼根將信義區整晚包場,創下世界紀錄,與全部到齊的207位Facebook網友一起open your world!

網友搶當派對主人 超過百萬朋友受邀參加 

這波「世界第一個Facebook朋友到齊派對」網路活動,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吸引超過4,000位網友參加,大家都卯足勁廣發邀請函,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邀請到所有朋友,成為派對主人!自7/15至8/5止,超過1,500,000名分布世界各地的Facebook好友受到邀請,讓這場派對未演先轟動!

海尼根行銷經理吳建甫表示:「海尼根秉持著創新時尚的精神,提供台灣消費者最酷、最炫的原裝體驗。繼西門町商圈戶外設置AR(擴增實境)讓消費者一站成名,與廣告主角立即互動的新鮮體驗後,這場創紀錄的派對更要讓消費者體驗全新的海尼根品牌主張『Open Your World』,在派對中享受Be A Man of The World的尊榮感,同時也是海尼根堅持以消費者為主角,傳達給消費者的品牌精神。」

巨星百萬級派對 主人獨享Be A Man of The World尊榮感

這場派對,最後由獲得207位Facebook朋友全部回覆參加的Brian奪得主人頭銜。海尼根特別聘請知名造型師高勝忠,為派對主人打造巨星造型,更派出價值475萬的林肯(Lincoln town car cartierL)名貴禮車及專屬司機接送。同時,斥資百萬規畫時尚派對,豪華的排場就是要讓主人和他全部朋友整晚沸騰!

今年33歲的Brian如同海尼根廣告中的男主角一樣,擁有獨特的迷人魅力,經過改造後更顯巨星風範!他興奮地表示:「在網路上一看到海尼根廣告,就打定主意要贏得這場派對,發揮我牡羊座永不放棄、積極的精神。我花了三天,每天只睡一小時,分秒緊盯電腦、手機、ipad,透過FacebookWhat’s APP、簡訊和電話,一個一個緊迫盯人,直到我的朋友們全部回覆參加為止。」

好友來自世界各地 重現海尼根Open Your World廣告

Brian坦言要讓Facebook朋友全部同意出席真的是艱辛的任務,光是讓遠在高雄朋友願意北上,就讓他傷透腦筋,更別提臉書上還有國外的朋友,以及曾經不小心誤按、或根本不認識的朋友。海尼根大方贊助高鐵車票、國際航班機票,讓遠在中南部及國外的好友可以參加盛會,Brian感性地說:「Facebook讓我擁有很多朋友,但是海尼根卻讓我真的和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認識、互動!真的很感動!」

眾多好友中除了Brian多年不見的高中同學特地從高雄北上外,甚至還有明星好友「No Name」余憲忠,他說:「Brian一直都很想當超級巨星,今晚應該是夢想成真了!」甚至還爆料:「現場其實還有一直偷偷暗戀Brian的好友,就等著今天找機會跟他告白!」他們都盛裝現身派對現場,直呼Brian是大福星,讓他們一起為這場「世界第一」的派對寫下歷史的一夜!

人緣好的Brian號召力超強,讓Facebook朋友到齊擠滿派對現場。當Brian以派對主人之姿登場,全場沸騰、吶喊破錶,讓他興奮的表示:「我好像海尼根廣告的男主角!」

整場派對,有當紅明星卡司,每小時再掀高潮;包括國際知名主持人Janet、時尚DJ劉軒,讓氣氛嗨翻,震撼感官極限!「超級偶像」符瓊音、朱俐靜,更發揮驚人爆發力,現場即興與Live Band、DJ合作,以電音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此外,前所未有的互動遊戲體驗,帶來與眾不同的經驗,讓參與派對的人大呼,「這場派對,和以往的派對完全不同!爆點不斷!真的讓人嗨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