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so easy!網路搜尋新趨勢

行銷新趨勢-搜便利所有企業主都相信行銷的重要性,更多業者明白網路行銷工具是拓展商機的利器,然而在尚未確定收單獲利的前提下,看似高門檻的資金往往令人卻步。但事實上,現在入門網路行銷市場「so easy」。


許多業主投入網路行銷的第一步,不是做網站就是搜尋引擎推廣。但做一個網站動輒五、六萬以上,搜尋引擎推廣(排序優化)也時常被不肖中間經銷商剝削。因此,入口網站Yahoo!將關鍵字行銷概念擴大,新增「搜便利」功能(

http://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onsultant.html),服務廣大商務需求。


Yahoo!關鍵字頂級經銷商亮鈞廣告總經理張莉鈺表示:「這是一項網路行銷的突破,結合過去黃頁概念和SEO優化排序,讓更多資金有限的中小企業輕鬆進場網路行銷。」再也不需要花費龐大的資金製做網頁,也能透過知名平台背書擁有高曝光率及可信度。

由於「搜便利」圖文並茂、資訊完整,透過關鍵字導流讓搜尋so easy!擁有獨立網址網頁,廣告主不僅能精準掌握客戶群、訂單不漏接,透過網友間社群網站互推,滲透傳播力十足。這對操作網路一竅不通的入門者、尚未架設官網、或預算有限卻仍想在知名平台曝光的業主,是相當便利的選擇!


除了電話、地圖一覽無遺,近期更將結合手機APP讓搜尋不只在地化,更隨身個人化。張莉鈺表示,對於網路的概念將越來越多元,過去對於鍵盤滑鼠的定義將不再適用於現代電腦的概念,而網路行銷也隨之大舉邁入個人化、娛樂化、社群化。因此所有企業主將面臨的是,如何簡單分享、有效傳播。透過網友之間口耳相傳,食衣住行在地便利搜尋,成為新一波網路行銷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