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沒頭路 上eBay賣自己工時
 
英國一名商學院的畢業生上eBay拍賣網站拍賣自己的工作時間,一天8小時60英鎊(約台幣2800元),早班、晚班、計鐘點或長短期雇用均可,專長包括電子、電算、修電腦、網頁設計行銷、開車、演戲、烹飪。

26歲的巴拉薩(Alex Balasa)耶誕節前失業,四處碰壁找無頭路後,索性上eBay自銷。他說:「今年初,我變成一無所有。無屋、無工作、無錢、無收入。在苦了幾個月後,我正努力重建生活,到處推銷自己,包括eBay。」

雖然上述廣告有點風險,巴拉薩說也喜歡冒險。巴拉薩曾在羅馬尼亞老家成功經營一家披薩餐廳,去年10月與妻子移民英國。但不久老婆跟人跑了,且禍不單行,他還被一家披薩餐廳炒魷魚。

他在eBay的廣告中說:「我要賣我自己,我的時間和我的知識,請購買我。」他說自己工作認真,有工作狂,聰明而且專業。

他說自己可提供開店、經營披薩店、開店成功的專業建議,但他也在廣告中坦承,2007年第一次創業時以失敗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