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相片標記

前幾天收到facebook的訊息,原來被標記在某個網賺的網誌,因上面有我的名字很好奇就點進去瞭解,原來是一個存款照片上面列出在短短幾天中

他透過網賺,賺了很多美金,由存款的欄位標記了很多facebook網友的名稱,這種行銷模式..真的是很神..

也如法泡製了幾個現實生活的網友,希望他們不要罵我拿他們出來demo

demo

如果沒有細心研究Facebook極端複雜的隱私權設定,很容易不自覺外洩自己或朋友的個人資料以及留言等資訊。

例如在一張合照上被別人標記名字,全世界都可能知道自己那天去哪裡,跟誰在一起做了什麼事情,可不是所有人都這麼大方願意公開這些事情。

標記名字:使用者可以將上傳到Facebook的相片,標記其中有哪些好友,其他用戶即使不認識,也可能從照片人物的名字,繼而搜尋相關資料。如果不想自己被標記,可以點選名稱旁的「除去標籤」。

 

網站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作品

 
URSHOPS會員團購系統,網頁設計URSHOPS會員團購系統
URSHOPS會員團購系統,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定位:URSHOPS

 
 
 
 
   
網頁設計:URSHOPS會員團購系統,網站設計 風格
網域、主機、郵局、程式、風格、站內優化
電子商務+團購系統+程式開發
NT 168,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