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有多少反向連接?

反向連接 (backlinks) 的數目是搜尋引擎用來決定網頁排名的一個重要因素。如何能得到一個正確的外向連接數目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不僅是因為我們可以知道自己網站現在的狀況,同時我們也可以透過對於別的網站的反向連接數字來了解自己跟別人的差距在哪裡。

以下提供幾種方式

1. Google 的 link: 指令: link: mkhost.pixnet.net 或是直接""mkhost.pixnet.net"" (中文)

2. yahoo 站長工具 範例 (中文)

3. http://www.majesticseo.com/ (英文)

4. http://www.seomoz.org/ (英文)

5. http://seo.chinaz.com/ (簡體)

 

 

網站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作品

 
華人瑞智,網頁設計華人瑞智http://www.cicg.com.tw/sys/
華人瑞智,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定位:華人瑞智 華人瑞智集團

 
 
 
 
   
網頁設計:華人瑞智,網站設計 風格
多權限控管
版型客戶提供
網域、主機、郵局、程式
 
   
 
 
 
 
 

網頁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台北網頁設計,請撥 TEL:(02)2288-1381。
網頁設計│種籽網頁設計公司高雄網頁設計,請撥 TEL:(07)350-67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