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關鍵字?

如何挑選關鍵字是網頁優化中最重要的步驟之一,也是多數人容易忽視的問題,很多人都以為往往隨隨便便想出幾個關鍵字,將它們用在網頁中,然後把這些頁面提交到搜索引擎,以為就能得到好的排名。殊不知此舉通常是不會為你帶來理想的效果的。

昨天就同時有2個客戶來電詢問網站設計,一家是土木工程公司舊屋翻新為業務,客戶就想設定土木工程公司,土木工程,等關鍵字...
另一家是生前契約公司,我看一下"生前契約"關鍵字,便問客戶需求,客戶就說他們是"生前契約"公司沒錯,可是,搜尋生前契約進入他們網站的比例是偏低的,就他們實務詢問客戶,才得知大部份的客戶都是用"禮儀"、"葬禮"、"葬事"、"辦葬事"..等等

有經驗的網站設計公司會瞭解"關鍵字"對網站的重要性,也會分析列表中選出1- 2個中等熱門關鍵字(因為太熱門的關鍵字往往不容易獲得好的名次),並以該關鍵字為基礎將網頁進行重點優化,同時還把一些次要的比較冷門的關鍵字詞也用在網頁中,以期在以這些不常見的關鍵字搜索時,客戶的網站也能出現在結果中。

而這些思考,就在與客戶訪談中,就明白何者是主要關鍵字,何者是次要關鍵字,再放入網頁中在做分析及調整,這個工作是耗時且需要時間分析的,也是相當重要的,前面步驟做的好,網路行銷就容易做如果第一步驟錯了,後面的修正也會是錯誤的結果!!

網站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作品

 
網站建置合作案例,網頁設計網站建置合作案例http://www.mkhost.net/index.html
網站建置合作案例,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定位:網站建置 企業網站建置 網站建置優化

 
 
 
 
   
網頁設計:網站建置合作案例,網站設計 風格
網域、主機、郵局、程式、風格、站內優化
 
   
 
 
 
 
 

網頁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台北網頁設計,請撥 TEL:(02)2288-1381。
網頁設計│種籽網頁設計公司高雄網頁設計,請撥 TEL:(07)350-67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