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台北網頁設計,請撥 TEL:(02)-2288-1381。

網頁設計跟搜索引擎優化有密不可分的關係,網頁設計公司應該能提供一些建議給客戶,使客戶瞭解什麼是ppc廣告,與SEO有何差異。

 

在 一片網海中每一個網站都希望能擠前三頁,增加網站曝光率,因此內容為王的文章就顯得重要,其相關規則可以提供大家討論

第一個規律:豐富的內容與否跟SEO是成正比的。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一個規律呢,學會分析YAHOO,分析GOOGLE,按照他們的思路,

 

才會在他們的世界裡面有一個好的排名, 那我們到底如何去分析呢?在我看來,我們應該從人性化方面去分析,因為搜索引擎也是人開發出來的,

只不過那些開發人員們所想的, 可能比我們想的更多一些,更全面一些。

 

1、 豐富的內容,搜索引擎會認為你更專業

 

舉個簡單的例子吧:如果所有都來想把“網頁設計”這個關鍵詞做到搜索引擎前面來,

 

並且都使用獨立的域名, 如果你的網頁只有一頁,我的網頁有1000頁,那你說搜索引擎會把誰的排在前面呢,這個問題很簡單吧,

肯定是內容多的排在前面吧。

這個是做內容,並不是做域名,如果你的域名是 http://mkhost.net/ ,即使你的內容只有一條,人家來搜索 http://mkhost.net/ 也不會有人超過你的排名吧。

所以我們說豐富的內容,更占主導地位。

 

2、 豐富的內容,有著更高的流量。

其實很多高手在做SEO的時候,他們做的不是目標關鍵詞,他們永遠是在做長尾關鍵詞...

 

 

上面這兩點我是想告訴大家,為什麼豐富的內容是對網站排名有著重要的作用,但並不所有的豐富內容都有著重要的作用,

 

就打個比方,你網站內容全是同一篇內容出現過1000次,一萬次,十萬次更多,那像這樣的網站他會有好的排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