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及網站建置規劃專家pp02.gif
網頁設計是我們的第一大專長。馬克錸網頁設計是個由不同領域的專業設計師所組成的網站設計公司,
從單頁DM網站、企業形象網站、專案產業網站建置、網路行銷、專案程式開發與專案資料庫系統開發...等,都是我們的服務範疇。

馬克錸網頁設計更是一個共享的公司體制,全體員工有福同享、共同發想、共同創造,同時也共享喜悅。
馬克錸網頁設計很鼓勵設計師與網站建置人員參與網路社群,為自我提升的方式及從中挑選合作夥伴。
本公司在這一方面,擁有獨立運作團隊,更憑藉地區性服務的提升、擁有完善的技術人才資料庫及
多元化的國際專業知識,藉以掌握業界最新動態與客戶需求,在網際網路的領域領先。

由核心人員掌握規劃、架構設計、程式需求管理、品質管理等高附加價的工作,
並運用大量低成本的人力進行細部網站設計,實作,測試,文件製作等工作,
建立強大的跨區域網站程式團隊,以高品質 / 低成本經濟規模的競爭優勢期能在未來的市場勝出

網頁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台北網頁設計,請撥 TEL:(02)-2288-1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