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值的作用

很多站主在做交換鏈接時,第一個提出的要求就是pr要超過多少多少。對於同類網站來說,網站PR是越高越好。 

這樣不但會轉換為你的反向鏈接,而且也可以有效地提高你網站的PR值、為你的網站排名也會作出很大的貢獻。 

但是如果交換鏈接的網站與你的站點毫無關係的話,就算PR再高對你的網站的作用也不大。這裡不但是指對提高你網站的PR,而且還涉及到你網站的排名。 

與你網站無關的站主,google是不會把他的鏈接轉換為有效的排名分數的。

富唐室內設計裝潢有限公司

SEO實例: 請搜索"高雄室內設計" 瞭解馬克錸網頁設計公司,如何為 瞿堂室內設計 節省廣告行銷預算, 並增加網站曝光度

 

網頁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

馬克錸網頁設計公司與您一同站在產業的角度看虛擬通路。 pp02.gif
我們多年來服務於中小企業的行銷網站建置,著眼 網際網路 為傳統產業對所帶來的企業獲利,
以更務實的角度來看待<虛擬通路>,顛覆了網際網路與網站是有距離的刻板概念,
而是另一種數位模式的行銷工具。

網頁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台北網頁設計,請撥 TEL:(02)-2288-1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