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網路行銷教學課程

增加收入的三個方法

01..使新顧客愈多

02..提高商品售價

03..累積愈多老客戶並增加客戶的購買頻率

而增加新顧客的方式,有2個要點:分別是.曝光率高及成交率高

 

就個人感覺,FACEBOOK就具備了上面的條件,加上最近很多客戶都問我怎麼做FACEBOOK粉絲頁面,包括了蜜餞-御品屋及做工商日誌的何先生及從事高雄室內設計的韓先生

一星期下來就接了,不十幾通電話,然而,個人時間精力有限,所以無法一一詳述,只能提供我所學的,跟大家做一個分享

如果,大家有興趣,請先觀看社群的力量 http://mkhost.pixnet.net/blog/post/876280 ,並依步驟操作,在下次讀書會可以分享討論

 

網頁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台北網頁設計,請撥 TEL:(02)2288-1381。
網頁設計│種籽網頁設計公司高雄網頁設計,請撥 TEL:(07)350-67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