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彌月蛋糕
之後有一位室內設計客戶,因覺得我們的網站行銷能力還算不錯,於是介紹了一個蛋糕店的CASE給我,也跟我說起小白彌月蛋糕的故事...

小白是烘焙同業好友們給他的外號! 他16歲便投入這個行業,當起了麵包學徒,一直到民國97年他我有了創業的念頭,起初因資金的不足,只能租一間小廠房,用跑業務的方式行銷

然而,因長期只深入研究烘焙技術,不懂行銷方式,也花了不少錢在廣告商身上,卻沒有得到好的設計品質及浪費太多行銷預算!!

 

如星期六開店,DM卻在下星期一才拿到店內發等等..不盡合理的事物,讓我不僅想起自己當時的困窘,因個性及不擅談吐言彙,雖有熱情有技術,也吃了很多悶虧,

有很多情緒不免投射在他身上,在我人生最谷底,最灰暗時有人拉了我一把,現在我也在貫徹馬克錸網站設計李經理的意志,也希望能真正落實所學能幫助他,如果您剛好有路過

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370號 ,進去品嚐看看吧,不會過甜.過膩.的口感,以深獲陽明國中的師生喜愛....也請支持對烘焙有熱情..追求品質的古意年輕人吧

小白彌月蛋糕 電話: (07)396-585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37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