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水餃也能換汽車? 大啖田園蔬菜可抽獎


傳統產業也有創新的數位應用,買水餃、鍋貼也有機會抽汽車!知名的鍋貼水餃專賣店八方雲集,日前推出最新產品「田園蔬菜」鍋貼水餃,並舉辦一場盛大的抽獎活動,頭獎是一部yaris汽車,為傳統食品產業少見的大手筆。


全台超過450家分店的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專賣店,被視為傳統餐飲,本來就很少有行銷宣傳活動,更很少運用網路通路進行品牌操作;為了推廣最新上市的產品「田園蔬菜鍋貼水餃」,日前罕見的把資源運用到網路通路,所舉辦的網路活動(www.八方雲集.tw)包含了大部分網路原生的行銷元素,包括貼文、分享、抽獎等等,令業界眼睛為之一亮。


據了解,該活動的重頭戲是yaris汽車抽獎,即日起至4月15日,只要在八方雲集任一門市消費田園蔬菜口味的鍋貼或水餃滿50元,就可以得到抽獎券一張,滿百元則得兩張,以此類推,吃得愈多就愈有機會中獎。


除了頭獎yaris汽車以外,還有iphone 4、sony wx5數位相機、neogence保養品等多項大獎,只要將抽獎券寄回八方雲集,就可以參加這場難得的「吃水餃抽汽車」活動。


此外,消費者到八方雲集門市吃田園蔬菜鍋貼水餃時,記得要拍下至少三張照片,並到八方雲集活動網站上傳心得,即有機會得到分享金新台幣3,000元;這種現金贈獎活動,在國內傳統餐飲業界也是相當少見,值得把握。


據八方雲集的活動承辦部門表示,網路已成為國人重要的資訊取得管道,幾乎全部的學生族群和大部分的上班族,都透過網路來吸收新知,甚至「生活在網路上」;加上餐飲口碑分享的網路風潮盛行,所以這次的新品宣傳特別著重於網路,並以回饋社會的心態,設計了分享金和汽車抽獎,希望廣大的網友能夠體會「八方雲集是大家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