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搭建與企業包裝結合將成為廣告公司流行趨勢

21世紀最重要的是什麼?——效率!這個資訊突變的時代,時間就是金錢。對於企業來說,市場資訊瞬息萬變,流行趨勢朝另夕改。企業的發展稍一懈怠,就會被其他企業迎頭直擊。因此,資源整合已經成為多數企業的必備課程。在這個整合的過程中,最明顯的一部分就是大多數企業已經開始把網站的搭建和維護同企業的包裝整合為同步的勞動力。

在過去企業和廣告公司www.goobai.com合作的過程中,常常會遇到一些廣告公司再借助於另一家廣告公司的尷尬狀況。與企業合作的廣告公司為了收回差價,常常在合作的過程中突然加價,合作往往陷入兩難的境地。因此,對於廣告公司來說,傳統單一型的經營模式已經無法適應時代的要求。整合型廣告公司的出現,恰恰避免了這種情況的出現,一站式完成建站,域名、伺服器購買,企業包裝設計和後期行銷等系列工作,加快合作過程,提高合作品質。整合型廣告公司正受到越來越多的企業歡迎。


古柏廣告策劃公司

www.goobai.com李先生說:“傳統的廣告公司通常只專注于一個方面的開發,例如普通網路公司只做網站建設,而有的廣告公司只做產品包裝和平面設計,有的廣告公司只做行銷推廣。這就意味著一個企業在建立的過程中,要和兩個到三個以上的廣告公司合作,非常浪費財力和人力。現在的廣告公司正在慢慢轉型,注重服務的多面性。從網站搭建到LOGO設計,產品包裝,海報,甚至是行銷推廣一併整合,讓企業在創建和經營的過程中只需要借助於一個廣告公司就可以完成這一系列的工作,即節省了人力和財力,也節省了時間。


網站開發視覺設計和企業LOGO、產品包裝設計等有相通之處,都屬於平面設計的範疇,這就意味著廣告公司的網頁平面設計和LOGO海報設計可以使用相同人員,而活動推廣海報也可以使用相同員工,大大節省了人力資源。網頁設計和包裝設計人員身處同一家公司,大大增加了網頁設計和企業形象設計的一致性。


李先生說:“有時候一些企業在網站在建好以後才設計LOGO,或者經營過程中修改LOGO和包裝,然後才發現網頁和LOGO的色彩不搭配,又要臨時修改。如果合作兩個廣告公司,就要浪費中間的溝通時間,而雙方在設計理念上又可能有各自的堅持,就會在很多小問題上浪費很多時間。”


借助同一家廣告公司完成企業宣傳活動策劃,也是加快活動效率的有效辦法。畢竟,長期合作的廣告公司對於某個企業的服務理念,產品訴求已經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認識,與這個企業的工作人員也已經有過良好的溝通,因此,在活動策劃和執行上就能省去大量的說明和解釋以及再次溝通的時間,活動的有效性也會大大增加。

整合型廣告公司集各種功能于一身,這也意味著廣告公司在經營規模和管理難度上的加大以及人員需求上的豐富多樣。


李先生說:“一個多功能的廣告公司就相當於幾個公司的合體,需要管理人員在操作上更加的精準,人員分配上更加合理。特別是設計部門,他們可以做網頁設計,也可以做產品包裝設計,也可以做宣傳海報設計,這部分重疊的人員在分配上往往具有很大的靈活性。而對於管理者來說,要經營一個多功能的廣告公司,對我們自身素質的需求也更高。過去我們可能只需要懂得網站建構,程式開發方面的知識,現在就要繼續學習行銷推廣方面的知識,這樣才能在管理上更加遊刃有餘,知道我的員工在做什麼,做得怎麼樣,也能讓客戶更加信任我們。當然,經營規模上的擴大也加重了公司的負擔,因此從整體的操作來說,難度的確大了很多。”


現今社會,人們對生活的要求越來越高,社會資源越來越豐富,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加上經濟縮水,許多企業面臨的壓力也越來越大,資源整合為企業節省的人力物力和時間常常能為企業在其他方面帶來更多的效益。整合型廣告公司順應企業的要求,為企業提供全方位,保姆式的一站到位服務,既節省了企業的支出,也減輕了過去廣告公司氾濫,工作成效低的問題,越來越多的單一型廣告公司正慢慢被淘汰。

由此可見,廣告公司資源整合不論對企業或是對廣告公司本身來說都是一件有利的事。在節省人力資源的同時也增強了網站建設和企業形象,產品包裝設計的一致性和聯通性。相信整合型廣告公司必定成為今後廣告公司經營方向的流行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