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與搜尋引擎收錄你的網頁數量有關?

一般來說,當搜尋引擎收錄你的網頁數量越多(site),表示你的網站規模越大。當連結至你的網址數量越多(link),表示你的網站受歡迎程度高,同時網站內容值得分享給其他人知道。由於(site)容易造假,所以我認為(link)在提昇網站排名應該佔有比較重的份量。 
http://siteexplorer.search.yahoo.com/ 
在Yahoo! Site Explorer搜尋欄位中輸入 http://您的網址。 

根據上面的方式,在Yahoo收錄網頁數查詢的結果網頁上面,點選 inlinks 連結。在下一行的Show Inlinks,有幾個選項可以變化選擇。 


http://www.google.com.tw/webhp?hl=zh-TW 
查詢Google收錄你的網頁數量︰ 
site:j2h.com.tw 
在Google搜尋欄位中輸入 site:您的網址。 


http://www.iwebtool.com/pagerank_prediction 
這個PR 預測工具有這個詞 

查詢其他網站連結到你的網站數量︰ 
link:j2h.com.tw 
在Google搜尋欄位中輸入 link:您的網址。 

google網站管理員工具 
http://www.google.com/webmasters/ 
http://www.google.com/contact/spamreport.html 


關鍵詞密度 
查自己網站的關鍵詞密度.郁悶的是幾個查詢工具結果好離譜. 
www.seores.com/search/density.asp 
www.5i3gp.cn/zztools/pagekey.asp 
  


工具推薦: 
查詢網站有哪些導入鏈結及數量: 
www.sowang.com/so/ (綜合查詢:含鏈結廣度、PR、ALEXA排名) 
www.marketleap.com/publinkpop(可同時與多個競爭對手網站進行比較) 
www.uptimebot.com(同時檢測10個搜索引擎的收錄情況) 
www.seotoolkit.co.uk/link_popularity_checker.asp

富唐室內設計裝潢有限公司

SEO實例: 請搜索"高雄室內設計" 瞭解馬克錸網頁設計公司,如何為 富唐室內設計 節省廣告行銷預算, 並增加網站曝光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