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公司應如何挑選網站設計公司?
 

這是一個很多室內設計師經常會詢問的問題,就定位而言,您的要求水平是只要有一個網站就好,還是需要網站也需要具備了"seo搜尋引擎優化"的功能?

有經驗的網站設計公司,除會注意到將客戶關鍵字寫入網頁中的語法,也會建議少用Flash動畫及JavaApplet動畫,注意黃金6秒法則、合適的動線規劃,
瞭解客戶產業現況等等...來協助客戶瞭解網路行銷,當提高網站排名時,自然提昇曝光率!!

提昇曝光率就能吸引到訪客詢問的機會,請參考 yahoo關鍵字廣告說明 (只要60秒)

 

然而yahoo關鍵字廣告是屬於點擊付費,屬於廣告行銷費用,端賴行銷預算(口袋夠不夠深)來維繫

seo搜尋引擎優化,屬於資產投資,無須任何行銷費用!!

 

所以,建議有網站設計需求的客戶,能將seo納入網站建製費用中,避免做了一個只有搜尋自己公司名稱才找的到的網站,浪費時間也損失商機

 

ps1:"seo搜尋引擎優化"可以達到讓你的網頁關鍵字可以在搜尋引擎的排名儘量擠到最前面,

 


瞿堂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網頁設計瞿堂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http://www.chee-tah.com.tw/
瞿堂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定位:

 
 
 
 
   
網頁設計:瞿堂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網站設計 風格
 
   
 
 
 
 
 

網站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作品

網頁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馬克錸網站設計公司台北網頁設計,請撥 TEL:(02)2288-1381。
網頁設計│種籽網頁設計公司高雄網頁設計,請撥 TEL:(07)350-67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頁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